Loading...

【活動轉發】巡迷:米在南方|臺南新化歷史街區以「米」創生募資計畫】延長至4/1,希望大家支持我們在新化的創生伙伴~

2019 / 03 / 19

/計畫介紹/
新化已被指定為歷史街區,正在以更具人文及藝術涵養的方向改變,但商業的作用力也正在拉扯中,我們希望能以在地多年的經驗,在這次的計畫中,以老屋為核心,媒合有志返鄉守護文化的青年來經營,從一間、兩間到五間,串聯起整個街區,提升在地人的街區文化保存意識。

只有當人回來了,故事才能被訴說,我們希望透過這次計畫,不僅承租老屋、完成百年碾米機修復、盤點米食文化資產,最終是連結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讓年輕人回來傳承街區歷史記憶,讓新化歷史街區成為充滿人文氛圍感動的一條街,當您走進這條街時,還能感受到真正的老街生活。

「回家」走入那個年代,走入巷弄,走入常民,接近它、觸碰他,遺忘的將被喚醒,迷失的將被巡回。


相關連結 : 募資網址[按此前往]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