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嘉易創+1快報】如何用循環經濟與在地創生品牌來創造企業營收講座,開始報名,快相約好友們一同來上課吧!

2019 / 07 / 26

【✨嘉易創 講座宣傳✨】
●活動主題:如何用循環經濟與在地創生品牌來創造企業營收
●活動日期:108年8月 20日(星期二)
●活動時間:14:00~17:20
●活動地點:嘉義大學林森校區 夢基地(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r7Y2 或是 電話報名 05-2771796

●活動簡介:
循環經濟就只是「回收再利用」嗎?這些商業模式讓你大開眼界!
究竟什麼是循環經濟?又如何落實在新農業的發展?在地創生到底在創什麼呢?
邀請您來參加循環知識 X 地方創生 小學堂,跟著我們一起了解箇中奧妙!

本活動特別邀請業界專家,來替我們分享未來趨勢「循環經濟 X 地方創生」,難得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彘家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 張勝哲
⭐️百恩營養科技有限公司 創辦人 — 蘇紘楷
⭐️犬行燒 創辦人— 王子興

//////////////
✍小預告:108年9月9日(星期一)下午即將舉辦「食品安全衛生與檢驗」講座,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把時間預留哦!


相關連結 : 報名網址[按此前往]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