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最新消息

創生刊刊【驚喜快報】

2020 / 02 / 25

2019年,嘉易創 創育中心推出《創生刊刊,看看創生》電子刊物,記錄了在地特色店家、地方創生、創育機構的夥伴們在地方努力的歷程,《創生刊刊》也得到了廣大的回響,這裡非常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支持!
    
2020年,《創生刊刊》將有全新的風貌與可愛吉祥物,並即將與大家見面!
  
這次全新的《創生刊刊》將改為月刊型式,在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五發刊,內容除了圍繞在地方創生、地方特色、青年返鄉及創業外,還會增加從內容延伸出來的生活資訊文章,2020年,創生刊刊把地氣再次接起來!
  
以下為大家介紹《創生刊刊》的新吉祥物─阿夸跟佳依
  
阿夸(Aqua):
●阿夸的本體是水滴
●阿夸喜歡躲在人少卻有趣的地方,會依照環境在頭頂長出具地方特色之物,希望讓更多地方特色被人看見及重視,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噢!
●阿夸很害羞是默默做事型的角色,而且不善於表達,所以小跟班佳依總是會協助他表達想說的話讓大家知道!
  
佳依(+1):
●佳依是有藍色光澤的小雞
●佳依總是想幫阿夸表達想法,但是佳依的叫聲聽起來就只像是『+1、+1』,所以好像幫不了什麼忙?
●佳依是阿夸的得力小跟班,喜歡黏著阿夸四處去旅行
  
之後的《創生刊刊》會由阿夸跟佳依陪著我們一起發掘地方特色、了解地方創生、看見地方創育的歷程,同時,希望喜愛《創生刊刊》的朋友們可以繼續支持我們,改版後的《創生刊刊》也請多多指教!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