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最新消息

《安心食客》教你如何選好蛋吃進健康,活動圓滿成功!

2019 / 05 / 16

#精農列車系列分享講座
#嘉易創進駐廠商 #輔導 #創業
#安心廚坊 #明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心不是口號而是實際行動

《安心食客》教你如何選好蛋吃進健康,活動圓滿成功!

非常榮幸能邀請到本中心優質進駐廠商「明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及優質團隊來與學員分享安心廚坊的品牌創立故事及經營精神。

董事長在分享的過程中說到:
我希望我的孫女吃的健康,
但更希望讓更多的家庭也能吃到安心的食材,
因為一個單純的信念,
讓安心廚坊不談「口號」只有「行動」,
堅守「飼安」的控管,才有「食安」。
---------------------------------------------------
一起來看看你對雞蛋的認識有多少吧!
❓如何選好蛋?越大越好?越小越好?
✅不大不小,適中最剛好
很多人以為較大顆的蛋的營養較高,但雞蛋的大小與母雞年齡有關,母雞十八週大開始下蛋,初產蛋較小、蛋殼較硬,隨著年齡增長、產道變寬,產下的雞蛋也越來越大,太薄的蛋殼通常較薄易破,且老母雞本身較容易有疾病問題,故建議選中小型的蛋較佳。
❓顏色決定營養價值?
✅蛋黃的顏色跟餵食的飼料有關,若飼料中含有胡蘿蔔、紅椒等成分,產出的蛋黃就容易會偏橘紅色。市售有些標榜為「機能蛋」,就是在雞隻飼料中添加特殊的營養成分,如卵磷脂等,以提高蛋中特殊的營養含量。
❓何謂新鮮三層蛋?
✅如果是新鮮的蛋,可以看到層次分明的三層蛋清。依含水量不同分為外層稀蛋清、中層濃蛋清、內層稀蛋清。
❓難剝的蛋殼不新鮮?
✅水煮蛋的蛋殼不好剝的原因在於蛋白含有的二氧化碳。
愈是新鮮的蛋,蛋白二氧化碳的含量就愈豐富,因此CO2遇熱後體積膨脹,蛋白壓迫薄膜,蛋殼就變得不容易剝落。

希望+1小編為各位整理的資訊,讓大家對雞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不僅要買的放心更要吃的安心唷,
地方創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嘉易創堅持做對的事情~
歡迎一同加入我們。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