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公告

《談談嘉義地方產業─創業夢、發芽深耕嘉義》活動圓滿成功!

2019 / 06 / 12

本次非常榮幸能邀請到「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孫育晴執行長及園區進駐廠商」來與學員分享品牌創立故事及經營精神。

孫執行長鼓勵在座學員們:「創業跟年齡沒有直接關係,重要是有想法以及如何讓它落實!很多事情不要怕就去做,只要開頭去做了,就會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會發生。」
聖塔咖啡林創辦人與學員經驗分享:「創業不要從0開始太辛苦,互相學習切磋從1開始。因為自己創業打拼一路過來,期勉大家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遠看得更高。」
手癢就作Melody老師分享:「嘉義的生活風格就像瑞典語「Lagom」(不多不少的中庸之道),透由手作療癒美學從嘉義出發,提升本身的靈性以及生活的美感。」

嘉易創透過不斷地推廣嘉義的創業分享
讓更多人拓廣對創業理解的廣度與深度。
地方的經濟發展與創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嘉易創堅持做對的事情~歡迎一同加入我們。

#創業經驗分享
#嘉易創 #輔導 #創業
#嘉義文創園區
#聖塔咖啡
#手癢就作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