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嘉大育創 創育空間進駐招商】

2020 / 04 / 13

你是想尋找獨立作業空間的自由工作者嗎?或者你是想尋找創業空間的初創團隊?還是,你是想設置服務據點或事業單位的中小企業?
   
好的團隊、好的產品或服務、好的策略這些對於經營事業來說很重要,但一個好的空間可以幫助你打造更穩固的基礎,讓你更安心踏實。
  
我們不希望你花費太多心力在尋找空間這件事情上面,而是可以將心思集中在讓你的事業起飛與成長,因此我們為你準備了這樣的空間。
  
這裡或許沒有咖啡廳的質感裝潢或時尚設計,沒有商務辦公室的氣派吸睛,但簡約明亮、舒適便利絕對是有的。在嘉義這座城市,要用這樣的價格找到這樣的空間,這想必是最佳選擇。
  
基本設備一應俱全,直接輕鬆進駐沒問題
相對便宜的租金,免去龐大的經濟壓力
個人與團隊的群聚,創造更多合作與交流的可能
天然地利優勢,提供便利的生活與交通
  
目前已有數家廠商進駐,對此空間皆給予肯定。能夠提供給你這樣的空間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看見團隊與企業在這裡持續地茁壯成長更是讓我們開心的事。
  
座位與空間都有限,只要你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或是預約實際參觀。


相關連結 : 懶人包介紹[按此前往]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