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公告

【活動宣傳】2020第一屆創青趴

2020 / 08 / 24

說到帶動地方發展的催化劑,不知道你心中的答案是什麼?
我們相信創育機構和地方青年團隊的組合大概是最適合的答案之一。

創育機構透過產官學研的多元資源,持續協助在地中小企業與新創團隊的茁壯成長。地方青年團隊則透過自身的專業、技術與熱情為地方的區域發展帶來了新希望、注入了新活水。

而這場「創青趴」,就是獻給地方青年與創育工作者們的特別派對,也可說是創育圈前所未有的嘉年華。

我們希望這場活動可以成為搭建創育機構與地方青年團隊的橋樑,促成彼此之間更多的認識與互動。

學生時期,通常你比較熟識的大多是同科系、同班級的同學,在大公司中,通常你比較熟識的大概都是同部門的同事。對創育界來說也是,通常彼此較為熟悉的大概都是同一個區域、同一個縣市的創育機構與地方團隊。

因此這場「創育x青年x Party」期望能打破疆界,讓全台各地的育成經理人、創育工作者與地方青年團隊齊聚一堂,彼此可以輕鬆閒談,聊聊創業趣事與甘苦,也可以深度交流,共同探討地區發展與相互合作模式,新創團隊也有可能在活動現場找到伯樂或是資金。

我們相信更多的創新與創意會被創造。創育機構的跨域合作、地方青年團隊的群聚共創、嶄新的企業培育模式等等,各種可能都有機會在這裡發生。

這場創青趴活動內容豐富,除了有主題講座、地方青年及新創團隊成果展示還有最受矚目的復古party派對晚宴,此外,也有地方街區的導覽,分享我們和地方團隊的合作模式。

另外,這場活動中,我們也將評選出2組最具潛力的地方青年團隊,提供一年免費的創育機構輔導培訓,以及專業創投資深業師的創業診斷與資金媒合哦!

✔️活動日期:2020.09.25(五)~26(六)
✔️活動地點: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一段372號(小原婚宴餐廳)
✔️入場時間:2020.09.25(五)13:30~14:00
✔️派對時間:2020.09.25(五)18:00~21:00

報名截止日:2020.09.11(五)24:00止,
成功報名者統一採E-mail通知並提供專屬序號入場,
未報名成功者不另行通知。


相關連結 : 報名連結[按此前往]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