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如何用循環經濟與在地創生品牌來創造企業營收》活動圓滿成功!

2019 / 08 / 21

非常榮幸能邀請到本中心優質進駐廠商「花田喜彘」、「百恩營養科技」及「犬行燒」來與學員分享運用自家品牌來創造循環經濟與地方創生品牌的營運精神。

花田喜彘張創辦人分享的過程中說到:「自家的豬隻以有機胡蘿蔔及地瓜餵食,找上檢驗中心進行肉質檢測,驗證食用後豬肉中含有對人體有益處的β胡蘿蔔素,肉質也會變得軟嫩可口,也解決了農作賣相不佳的廢棄物,還可以養出台灣味的豬。」

百恩營養蘇創辦人與學員經驗分享:「要找出以自家公司的循環經濟,如何提供服務進而留住顧客。以百恩為例:畜牧業、菜果農所產生的廢棄物,經過自家特有的微生物技術,將廢棄物變有機肥料,提供合理價錢,提升消費意願,持續一個永續經營循環。」

犬行燒王創辦人分享:「新產品於9月份上市!!將嘉義特色名產─『火雞肉飯』融入蛋糕裡並在米飯中加入了營養健康的薑黃、紅藜,用舒肥法烹煮火雞肉,鎖住原汁,獨家技術保留了傳統的味道,為了忠實呈現火雞肉飯蛋糕主體配方也做了改良,加入嚴選台灣米製粉,讓經典的美食,擁有全新的吃法。讓創業者不再只是單純開店做生意,強化地區的既有文化特色,讓前來遊玩的旅客更能感受到這城市的獨具魅力的氛圍。」

地方的經濟發展與創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嘉易創堅持做對的事情~歡迎一同加入我們。

----------資訊----------
花田喜彘 - 自家養 節氣食
官網:http://www.familypork.com/
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familypork/

百恩 Biowon - 營養科技
官網:http://biowon.com.tw/
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biowontech/

犬行燒。 燒果子專賣
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go.lucky.dog

#經驗分享
#嘉易創 #輔導 #創業
#花田喜彘
#百恩營養科技
#犬行燒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