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公告

【城鄉創生計畫(SBTR)進駐招募說明會】圓滿落幕

2019 / 01 / 31

嘉易創創育中心很榮幸能成為嘉義文創園區城鄉創生計畫(SBTR)的伙伴!
本中心黃振瑋執行長擔任本次SBTR計畫顧問,並在108年01月24日於嘉義文創園區為城鄉創生計畫(SBTR)開題,執行長表示未來將透過計畫,藉由聯盟交流活動,整合在地新創、青創、文化藝文及產業協會等單位,發揮各單位專長優勢,爭取相關資源投入嘉義創生在地,提升在地經濟力。

嘉易創與文創園區同為嘉義在地創生圈的一員,目標在整合地方產業創生平臺,提供地方中小企業整合服務,藉由經濟力提升帶動地方創生創造地方共生共榮產業生態。目標使嘉義具有經濟力,使青年留在家鄉付出,帶給人幸福的宜居城市。

嘉義文創園區《以舊領新,文創平台真核心》計畫,以「以舊領新」為核心,盤點嘉義市相關在地產業價值再發現,透過「文化經驗再傳承」意念再生,為進駐園區夥伴整合在地資源、研擬發展策略。加入本計畫將可藉由產業學堂研習與輔導,提昇自我營運能量,並借助平台行銷資源擴大整合,拓展經營效能。

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大家一起加入
最新消息會公佈於 嘉義文創園區 官網


相關連結 : 申請表格可上官網下載[按此前往]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