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公告

2023龍騰微笑競賽

2023 / 07 / 19

「不論公司規模大小,都可以成為國際舞台的主角!」 將企業接軌國際的精神延伸至台灣中小企業,宏碁期待在快速變化的市場當中求新求變,用過往在全球落地的經驗,帶著中小企業一起加入國際馬拉松行列,為台灣企業領跑破風。宏碁集團與宏碁基金會,打造「龍騰獎」,要串連宏碁在全球50幾國的觸角,協助成熟新創落地。

ESG已是全球企業標竿,2022年是宏碁連續第九年入選DJSI,並且在S&P Global等權威性國際評比中屢奪佳績,不想只是自己前行,宏碁也期待藉由龍騰獎扮演企業落實ESG的推手 ,支持能夠幫助社會與環境相關的產品或服務。

2023年龍騰微笑競賽設立國際組與永續組,宏碁結合集團優勢,串聯跨國據點攜企業跟上世界脈動;以宏碁集團在國際的營運經驗分享、合作,協助中小企業走向國際,並做企業永續路上的最好支柱。

參賽對象:
1.須設籍於台灣(含離島),資本額與設立日期不限。
2.須提供無退票證明及無其他不良商業紀錄之保證。
3.須於報名期間繳交本競賽制式報名表一份及不限格式之企業簡介一份。
4.於本競賽期間仍可自由發展商業夥伴或參與其他公民營單位舉辦之商業競賽,不因參與本競賽而有任何限制。
5.主辦單位得視實際報名情況,依照本競賽之宗旨及報名企業之條件進行初步篩選,並將篩選之結果通知報名企業。

報名截止時間:07/31(一)12:00止

獎勵辦法:國際組及永續組各選出前三獎
-首獎獎金新台幣150萬元
-貳獎獎金新台幣80萬元
-參獎獎金新台幣50萬元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