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公告

《文化推廣講座》讓人微笑的地方—永續旅遊經典案例

2023 / 07 / 25

近年來台灣各地部落文化觀光的需求與重要性逐漸抬頭。位於西拉雅淺山大地上,共有吉貝耍、番仔田、頭社、口啤、公舘、六重溪等重要的西拉雅文化部落,蘊含豐富且精彩的產業與文化脈絡,在尊重在地環境與族群倫理的前提之下,值得各界細細探索。

此次講座活動邀請「天下雜誌微笑台灣」未來事業部李佩書總監蒞臨,以《讓人微笑的地方—永續旅遊經典案例》為主題,從永續旅遊之觀點加以強化,透過專業觀點與實務經驗,以其他部落之特色觀光內容蘊含的動人之處,使參與的各界來賓能體察部落特色文化應用於永續旅遊之操作經驗,使部落工作者對未來部落文化觀光之運作能有所啟發。

活動時間|8月14日(一)13:00~17:00
活動地點|官田遊客中心國際會議廳(台南市官田區福田路99號)


相關連結 : 報名連結[按此前往]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