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公告

新創代理、經銷、授權-暨海外布局策略

2023 / 07 / 26

新創事業即使有再好的產品與技術服務,但若不諳代理、經銷、授權及海外布局策略,就踏足國際市場,將面臨許多挑戰。

「林口新創園」及「亞灣新創園」於2023年聯合辦理【Skill-up Seminar】新創法律人才培訓課程系列課程,亞灣新創園將於8/11舉辦本系列課程,主題為《新創代理、經銷、授權-暨海外布局策略》。

特別邀請懷鼎法律事務所胡高誠主持律師,上半場為大家講授「新創不可不知的代理、經銷、授權」,介紹代理/經銷合約之差別,以及授權行為之商業法律實務;下半場為大家講授「新創不可不知的海外布局策略」,提供新創海外布局應注意事項,從智慧財產權的基本概念出發,延伸到包括如何加強智財保護;進階到海外代理、經銷契約撰擬要點,最後到交易風險的控管,以達妥善布局,應對國際市場之需求。

讓新創團隊一次了解切入國際市場的所有關鍵要素!省去摸索時間,一次就成功跨足海外市場!

➤時間:8/11(五)14:00~16:30
➤地點:亞灣新創園3F展演廳(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


相關連結 : 報名連結[按此前往]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