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記錄

【服務記錄】嘉易創協助規劃「壺豆花」開幕活動

2020 / 10 / 15

地方青年創業與地方產業發展一直是嘉易創持續關注且投入的事務之一。
    
嘉易創團隊很榮幸能於10/08(四)參與在嘉義壺豆花的開幕活動中,協助開幕儀式的構思與規劃。
    
壺豆花是位在嘉義的全新豆花店,擁有充滿質感的玫瑰金色系裝潢再加上有格調的藝術品布置,如同高級咖啡廳,是個讓人不自覺想要拍照打卡的地方。
    
除了外觀佳、氣氛好,更重要的是它也是有著故事的豆花店。不同於其他縣市一般的糖水豆花,獨特的豆漿豆花便是發源自嘉義,這也是不少在外的嘉義遊子時常懷念的味道。
    
因此,壺豆花的成立期待著能夠為推廣在地文化、在地美食盡一份心力,選用嘉義縣東石「十甲有機農場」契作非基改黃豆,用料實在。
    
另外,壺豆花也是青年返鄉創業的豆花店,透過青年回鄉深耕這樣極富意義的象徵,希望可以成為催化劑,讓更多的嘉義青年願意回到自己的家鄉打拼。
    
恭賀此次壺豆花開幕茶會暨剪綵儀式圓滿成功。歡迎大家有機會前去品嘗,一起支持用心在地的豆漿豆花店。
  
未來如果廠商夥伴有特色品牌連結地方、品牌加速曝光、產業展覽與補助及品牌活動企劃需求,也非常歡迎向我們嘉易創洽詢。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