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進駐輔導廠商
畢業廠商

明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從小父親不曾要求我必須繼承家業,所以我選擇從事了護理行業,在幾經波折後,我與先生選擇回到家鄉當父親的左膀右臂,與父親一同創業。期間遇到了許多挫折和阻礙,也因為有了阻礙讓我們夫妻倆更懂得珍惜安心食材來源的重要性,跨領域的學習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需要放下很多才能扛起更多,每每都與自己對抗使自己的經驗更加豐富茁壯,為的就是能替爸爸多分擔一些肩膀的重量。

以真、實為本;誠、信為念,也是家父從小教育我三好一公道之本業道德,致力推出以食安為最終目標的商品,堅持源頭控管安全進而生產出安心產品。
母公司-鴻達生技累積了23年的經驗實力,仍可屹立不搖於產業中,正是因為秉持著理念而不隨波逐流。

近年來台灣食安問題,受到消費者的關注及重視,而我們堅持著這樣的信念,「唯有認知安全,才有選擇安心的權利」。旗下品牌公司-「安心廚坊」堅守一條龍作業安全把關,提供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健康更能擁有最完整的品質控管與保證。

  05-597-1688

  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2段248號1樓

  http://annxin.com.tw/index.php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