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進駐輔導廠商
畢業廠商

坤暐科技有限公司

坤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十月。總公司設立於嘉義,主要掌管業務、研發及代噴業務,生產組裝線設於高雄。
我們公司是一家專注於無人飛機及相關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行平台為基礎,通過分析用戶的實際需求,

依靠出色的系統集成能力,為國內外軍用、民用市場的海事巡邏、電力巡線、油氣建設、軍事防務、農業噴藥、通信中繼、應急救援
、航拍測繪、環境監測等行業用戶,提供標準化的無人機行業應用整體解決方案。

我們無人機產品,為以下機種:
六軸高效噴藥無人機
四軸高效噴藥無人機
安防無人機
能源巡檢無人機

坤暐科技已建立的全球銷售代理商和分銷商網絡來提供技術援助與銷售支持。
坤暐科技擁有強大研發及製造實力。
坤暐科技已準備好滿足更大的需求與迅速增長的全球無人機市場。

  05-341-7503

  嘉義縣義竹鄉中央公路29號

  http://www.kunway.com.tw/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