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進駐輔導廠商
畢業廠商

冠利有限公司

於1980年初成立,至今已有三十餘年的歷史,多年來公司一路秉持著誠信、責任的原則與安全、美味的精神,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肯定,其中更是受到大量老顧客的支持。成為南部生鮮農產與加工食品的知名老品牌。

冠利早期以農牧業起家,因深受各地消費者支持,食品逐漸開始多元化,如經食品產品多達三十幾種,如蓮子、芋頭、栗子等等… 在食品衛生上,從食品研發、原物料篩選、生產製造、包裝到物流配送,皆由本公司親自嚴格把關,落實食安的原則;並與台灣當地小農合作,提供小農各種資源,讓小農得以持續穩定發展。

未來冠利有限公司將更致力於食品衛生安全,並提升生產技術,因應市場需求及以顧客的角度思考,提供更加優質的美味食品、和多元化的選擇,達到高標準的顧客滿意度。

冠利有限公司獲得HACCP食品認證,並定期進行檢驗,讓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HACCP,英文全名為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S。台灣法規將其名為『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現行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八條第二項),即為鑑別、評估及管制食品安全危害,使用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原理,管理原料、材料之驗收、加工、製造、貯存及運送全程的系統。 HACCP制度為預防性之自主式製程管理系統,以事前分析,從原料到產品製造過程中的每個步驟,分析可能產生的危害,然後依危害的機率與後果嚴重性,訂定重要管制點,有效預防控制危害的發生,或者在危害產生時,可立即採取矯正措施去除危害,以達到確保產品安全為目標,提升食品業者的水準。 我國目前已陸續公告水產食品工廠、肉品工廠、餐盒食品工廠、乳品工廠等強制實施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另從104年7月1日起國際觀光旅館也需加入強制實施的行列,各縣市衛生局並應執行符合性稽查,HACCP制度在國際間應用相當廣泛,因應國際趨勢在食品貿易往來之安全要求日與漸增及國與國在制度上相互承認的需求。

  06-6526177

  台南市鹽水區橋南里南太路33號

  http://jinzsghost.com/jc/tbm/tb213/wordpress/

  kuanlieh@yahoo.com.tw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