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進駐輔導廠商
畢業廠商

翔恆投資開發有限公司(藏蜜)

【公 司 簡 介】
NectarStory翔恆養蜂場,由一群專業養蜂團隊所經營,成立於二0一七年,養蜂場位於緬甸。
有鑑於台灣土地過度開發與農藥使用造成環境汙染,蜜蜂是敏感而脆弱的昆蟲,些許的農藥與污染就造成蜂蜜的死亡。市面上充斥許多劣質蜜、調和蜜甚至於假蜜,造成人體健康的危害與食安的恐慌。養蜂團隊經過嚴格挑選從台灣、寮國、印尼、越南、柬埔寨,最終發現緬甸地區,土地肥沃、空氣清新、水流清澈,沒有現代工業污染,採用自然野生放養,蜂蜜品質最為上等,故將養蜂場設立於緬甸,位於純淨無汙染的原始林地,所生產蜂蜜天然、品質穩定卓越。
通過SGS農藥、抗生素與純度最高檢測,讓消費者能食的安心。


【品 牌 理 念】
NectarStory「良呈好食」秉持著良心用心呈現出蜂蜜最天然的風貌,嚴選出讓消費者飲用到良食好食。養蜂是KEY,也是人與環境Link。養蜂不只為採蜜,而是建立良好的生態,是環境友善對待。翔恆養蜂場注重環境的永續發展,生態的保護,每年才能夠有穩定的產量,秉持著純天然、健康、手工製造的經營理念,將蜂蜜的幸福傳遞給每位消費者,以最純淨優質的蜂蜜產品與大家分享。


【未 來 展 望】
NectarStory翔恆養蜂場未來仍持續採用自然野生放養,讓蜜蜂能在最乾淨的環境生活,並著重於養蜂技術的創新與環境的永續發展。自行生產、製造到批發銷售等各式優質蜂蜜產品。經營團隊積極開發蜂蜜產品與品質的控管,消費者在食品安全上做把關,以及環境友善對待。

  05-2844905

  嘉義縣水上鄉寬士村崎子頭159-8號

  https://www.nectarstory.com.tw

  nectarstory168@gmail.com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