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最新消息

【創生刊刊 Vol.39】

2023 / 04 / 11

【一起找茶品茶,締結與茶的美好緣分】

你是否也期待著,在這步調快速的繁忙生活中,能夠有個時刻放鬆坐下來,喝杯茶,和家人朋友聊聊天?

在嘉義的梅山這邊,有間創立於1991年,在地從事茶葉批發已經有三十年歷史的「金山茶業」,一路走來始終堅持讓客戶品嚐到台灣純正高山茶的精神在經營著,也因此從南到北都有他們的客戶,造就出一定的好口碑。

而第三代的簡維辰在回到家鄉開始協助家中茶事業的過程中,也開始有了新的構思與想法。

有感於現代人因為科技產品,彼此之間的實際交流變得更稀缺且微弱,也想到了小時候和家人在飯後坐下來一起泡茶聊天的美好時光,因此便希望藉由「茶葉」這個元素,讓大家的情感可以回歸到面對面的真實交流,透過茶來了解彼此的近況,透過茶來締結彼此的緣分,透過茶來創造更緊密的關係。

這便促成了他在2020年時另外創立了「深山茶緣」這個團隊與品牌。

深山茶緣以文化傳承為目標,希望透過年輕人影響年輕人,打破大家對於茶都是長者或老人在喝的認知及框架,也希望大家不再以阿里山茶、梨山茶等產區劃分茶葉,而是共同了解來自台灣的好茶,一起喝杯深山裡的台灣好茶,用茶來締結美好緣分。

所以深山茶緣專注投入台灣茶的推廣活動,積極開辦體驗式教學、茶佐餐、茶旅行、茶學英文等多元活動,讓民眾可以親手摸到茶葉、感受茶葉的香氣變化,也實際體驗茶的味道,藉此發揚台灣好茶,並帶大家更真實認識台灣茶的傳統文化。在手搖飲過於盛行的現今,他們希望台灣茶的文化得以再次被喚醒和傳承。

維辰期許深山茶緣這個品牌未來可以持續的推廣台灣茶文化,並且不再是單打獨鬥,可以進一步發展出茶葉平台群聚或共享空間,讓台灣茶更大的被看見,甚至推向國際。

▼▼▼▼▼▼▼▼▼▼▼▼▼

金山茶業x深山茶緣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355號
電話:0972-027-422
營業時間:9:00-21:00

▲▲▲▲▲▲▲▲▲▲▲▲▲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