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最新消息

【狂賀】嘉易創輔導之創業團隊「福爾摩沙」在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第二階段中成為獲獎金之績優團隊

2020 / 03 / 03

恭喜本中心輔導的創業團隊「#福爾摩沙」在108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第二階段複賽中脫穎而出,成為獲得35萬元補助獎金的績優團隊!
  
在眾多優秀團隊中嶄露頭角實在不容易,在美好的結果背後其實是無數的努力與付出。每個創業團隊都值得讚賞,光是決定創業這件事就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要承擔的是許多的未知與風險,要繼續走下去,需要的更是堅持與熱情。
  
能夠協助並見證創業團隊的茁壯成長,一直是讓我們感到驕傲的事,也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相信福爾摩沙未來也將在產品與技術上持續強化,成為更具競爭力與價值的企業,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連結 : U-start第二階段績優名單[按此前往]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