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創生刊刊

【創生刊刊 Vol.45】

2023 / 07 / 08

【讓你愛上精釀啤酒的復古酒吧】

放下日常的壓力和煩憂,用一杯酒的時間認識一個新朋友,或許你們會談論夢想與生活,分享著人生的起伏和故事。微醺時刻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且有趣,彷彿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一場奇妙的冒險。

嘉義市鈺通大飯店的隔壁樹下,隱藏著一家迷人而獨特的精釀啤酒專賣店-「水母麥酒人」。這個店名取自精釀啤酒的主要原料,即「水、酵母、麥芽及啤酒花」,象徵著老闆poyen對於精釀啤酒的堅持和熱愛。

這裡不僅是一個提供啤酒與美食的場所,更是一個機會和平台,讓人們在微醺的氛圍中建立真摯的人際關係。這裡的每一杯酒都是一個故事的開端,每一個新朋友都是一個人生的寶藏。

原本是外派越南台幹的老闆,因為一些原因兜兜轉轉的回到嘉義發展,偶然間聽朋友提及嘉義有一間神祕的啤酒店,因此帶著好奇心一探究竟,卻也從中發現自己對於精釀啤酒的熱愛,締下深深的緣分。

後來因緣際會下接手這間啤酒店,以新的品牌風格重新經營,並透過與在地店家、駐唱歌手的合作,逐漸建立起了自己的知名度和粉絲群,成為嘉義市受歡迎的啤酒專賣店之一。

「水母麥酒人」不僅提供各種口味獨特的精釀啤酒,還有一系列精心設計的啤酒特調。無論你是喜愛清爽的淡啤、濃郁的黑啤,還是追求新奇口味的季節限定啤酒,這裡都能滿足你的品味。對於那些對啤酒有著更深入追求的饕客,老闆更是會分享啤酒品鑒的相關知識,讓你更加了解啤酒的製作工藝和風味特點。

除了品味精釀啤酒,「水母麥酒人」也將食物融入到啤酒文化中,店內提供豐富多樣的甜點、鹹食,這些美食與啤酒相得益彰,讓你在品味啤酒的同時也能享受另一種味蕾的滿足。

接下來,「水母麥酒人」將舉辦各種活動和工作坊,讓大家更深入了解精釀啤酒的文化和製作過程,探索不同風格和口味的精釀啤酒。目前則與嘉義各店家共同響應「酒精露跑-探索嘉義餐酒計畫」活動,一同發掘嘉義餐酒美食生活圈的全新風貌。


相關連結 : 水母麥酒人[按此前往]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