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進駐輔導廠商
進駐廠商

牧馨園企業社

說起張家與牛肉麵的因緣,是張金農先生(1957~)喜愛廚藝,在當兵時,正巧遇到料理牛肉麵的能手傳授技藝,當完兵後便選擇賣牛雜維生,成為「張家屯牛雜」的創始人。因在台中開店,口味上則儘量吸取台中地方的特色,一般說來,台中人比較重口味,是老闆娘經營多年得來的發現,不過,她謙虛的說,其實大部分都是客人教的。

他們的牛肉麵是選擇帶筋的里肌肉。毛肚是用牛的反芻胃,白肚則用蜂巢肚,作法也有些不同:毛肚是炒薑絲大腸,加白醋做成客家風味;白肚有二種作法,在口感上毛肚炒出來較脆,白肚較嫩,以適合不同的顧客。老闆對於食材的新鮮度也非常講究,每天早上七點到市場親自挑選回來處理,到十點以前一定全部要冷凍,以保鮮度。其他的配料,如油蔥都是從傳統市場買回原料自己處理,蔥還特地挑選水蔥,蔥白較長也較軟,足見老闆的細心。

「張家屯」牛肉麵的特色在於,牛肉是里肌肉,這是別家店少有的,里肌肉是一層肉一層筋,鮮嫩有彈性,筋比肉多。另外牛肉湯是牛肉的原汁加上大骨頭熬出來的,加一些中藥調味。老闆娘說,牛肉湯主要還是以牛肉的原味為主,他們的牛肉牛雜是以講究原味呈現,鮮少另加配料。

  04-25820086

  台中市新社區東新路三段39號

  https://www.facebook.com/%E5%BC%B5%E5%AE%B6%E5%B1%AF%E5%AE%85%E9%85%8D%E7%BE%8E%E9%A3%9F%E7%B6%B2-225554090916271/

  



回上一頁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