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創青趴

2022創青趴

感謝所有參與這次創青趴的創育夥伴、青創團隊與青年朋友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玩得開心且收穫滿滿呢

趨勢論壇中透過「國內外創育機構發展趨勢」、「創投如何攜手創育機構幫助新創走向國際」和「打造專業形象穿搭」三種不同主題的精彩分享讓大家吸取新知、掌握趨勢。

晚宴派對以運動風為主題伴隨著舞台上精彩的表演熱鬧展開,看見許多參與的夥伴們紛紛著上運動裝,讓現場充分感受到青春熱血的氣息,來自各地的創育夥伴和地方團隊也在輕鬆的氛圍中互相交流。

第二天運動會特別規劃網式足球遊戲,讓大家充分揮灑汗水、活動身體,在有趣好玩的比賽中讓每個人留下不一樣的回憶。

感謝這次參與成果展示的所有青創小攤,除了有入選「嘉義市青年創業獎勵補助計畫」的11間優秀青創團隊,還有許多嘉義在地和不同縣市的廠商和團隊,讓大家看見了更多好產品與好服務,也展現了豐沛的創業能量。

最後再次感謝支持並與會這次創青趴的長官貴賓與所有的主協辦單位,因為有每一個人的協助與參與,第三屆創青趴才能圓滿成功!

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的第四屆創青趴吧!

聯絡資訊

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51號E棟4樓

Phone: +886 5 277 1796
Fax: +886 5 271 7294

Email: incubator@plus1-inno.com.tw

社群媒體
  •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incubator
    按此前往